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罗龙襄  来源: 浏览:次  2024-01-15

1月6日,2023年河池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图书馆123未来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旨在激发教师的教学创新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学水平提升。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经过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比赛过程中,每位主讲教师围绕创新理念、教学痛点、创新设计、创新举措、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审专家们围绕找准“痛点问题”、创新教学方式、凝练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交流,同时也给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刘明校老师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王琪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创新成果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创新和培养一流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也将以此项赛事为契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者:罗龙襄 拍摄:罗龙襄 校对:肖春梅 审核:王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