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许仁智  来源: 浏览:次  2021-10-29

 

为展示我校师范生风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奉献教育事业的浓厚氛围,按照自治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要求,1028日晚,我校在图书馆123未来教室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竞赛评委由我校教学名师担任,教务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组织比赛。由各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的18名师范生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紧紧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进行演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形象生动的故事以及内心深处对教师事业的热爱与向往之情触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郝滢滢同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欧如燕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区决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各显风采,生动诠释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我校师范生对教师事业的热爱之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许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