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学保障在行动:教务处开展新学期实验实训室检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21-09-07

 

202196日下午,贺卫国副校长/教务处处长、教务处钟友坤副处长等一行到我校西区实训楼实验室开展检查,以及了解新建实验室装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装修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贺卫国对实验室装修的施工进展、人员安排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配套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询问和指导。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副院长何奇文、实验中心主任韦吉爵等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全面巡查施工现场后,贺卫国叮嘱建设院长在保证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基建的推进工作。他希望负责施工的各工程队一定要与项目负责人保持互动沟通,及时、合理调配各种资源,力争在限定工期内完成建设工作,确保不影响正常的教学计划。(通讯员 许仁智)

 

2021.9.6贺校、钟处视察实训楼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