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新芳  来源: 浏览:次  2021-09-09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98日晚上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晖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韦晖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分别从理论学习、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两个方面介绍了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最后分析了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参会14名党员同志先后发言。大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以高标杆衡量自己,在理论学习、使命担当、锐意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自己今后努力提升的方向。

钟宏桃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汇报了自己的理论学习情况,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奉献大局、理论武装、模范作用等几方面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今后自我提升的方向。同时,她还与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做到:一是知不足、马上改、快提升; 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工作激情、涵养情怀和增强信念。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了解了其他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发现优点互相借鉴;又及时发现了自己理论学习、工作实践中的不足,找到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刘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