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谋开篇: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赵仕林  来源: 浏览:次  2021-09-06

 

96日下午,教务处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主要围绕教务处新学期面临的工作任务,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贺卫国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出席,全处领导、教务处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贺卫国首先对暑假期间完成的高考招生、新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新生学业指导手册编印、教材准备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不辞辛劳的同志们给予中肯评价。随后,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作了部署要求:一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并加强课堂意识的监督防范工作;二是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实践教学,对实习、劳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等工作加强教学保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工作,积极优化工作各项环节等。

随后,各位副处长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强调,相关科室就有关工作事项进行简要汇报。通过会议形成共识,教务处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