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赶考新平台:河池学院2022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毕业教育教学实习今日启程

作者:张陆凤  来源: 浏览:次  2021-09-06


202196日,我校派出2022届师范生共877名学生前往各市开展毕业教育教学实习工作。实习地点涉及河池等5个地市,其中河池市654名、柳州市58名、贵港市8名、来宾市137名、防城港市20名学生。

  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各学院为实习工作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教师教育学院、数理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安排带队教师带领实习生乘坐大巴车前往各个中小学、幼儿园等实习地点。教务处钟友坤副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并跟进实习安排工作。

烈日炎炎,老师们不辞辛苦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在大巴车上,老师们反复强调疫情防控以及人身安全问题。老师们眼里有期盼亦有不舍,学生们筑梦河院,又从河院逐梦起航,愿未来可期,盼满载而归。(通讯员 张陆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