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自治区教育厅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培训网络视频报告会

作者:韦晖  来源: 浏览:次  2021-11-23

1122日上午9:00,我校在格致楼101教室组织参加了自治区教育召开的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培训网络视频报告会。学校校办、学工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团委等部门主要领导;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韦晖及教学科、实践科、质量监控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聆听了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作的《以评估促改革 建设发展,推动高校构建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作的《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新发展格局,构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评估制度体系》等两个重要辅导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报告会,大家明显感觉到新指标体系传递的新理念、新方法,以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改革创新,对学校谋划下一步发展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值得进一步研究和落实,以便于更好地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