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培训会

作者:张陆凤  来源: 浏览:次  2021-09-29

为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指导好学生们大力推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实落地,进而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 929日下午,学校在弘毅楼一区105教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培训会。学校副校长贺卫国出席,学工处处长田光灿、教务处副处长钟友坤以及教务处实践科、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获得立项的2021年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150多名同学接受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钟友坤副处长就大创经费使用、项目管理及常见问题进行解读,引导学生加强目标导向,切实完成既定任务,达到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的目标。随后,教务处实践科干事张陆凤还就大创系统操作平台、财务系统报账程序进行操作演示和培训。

贺卫国副校长对做好大创项目建设工作做指导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创项目的重要性,通过项目驱动,充分检验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素质;二是要扎实开展大创项目落实落地工作,按照既定的实践与探索目标,把握时间进度,做到勇于开拓、用于创新和稳健推进;三是及时和善于总结项目研究和实践的成效,努力取得丰富多元、各具特色的项目成果。

经过培训,学生们觉得颇为受益,使自身更进一步了解大创项目设立目的。进一步表示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谋划,将努力取得大创项目预期的成果,最终能顺利达到结题标准和要求。(通讯员 张陆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