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文件 > 学院文件 > 正文

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暂行)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8-06-12

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暂行)

院教学〔2007〕9号

一、指导思想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决定每年进行一次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并设立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

二、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为优秀者,经系(院)推荐均可参加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三、评选组织和程序

评选工作在主管教学院领导主持下,成立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委员会,由教务处组织具体实施。各系(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负责本系(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工作。

1.各系(院)对本系(院)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选,初评出本系(院)推荐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名单,推荐比例不超过当年毕业生总数的6%。

2.各系(院)将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等相关资料,送学院教务处。由教务处提交院评选委员会。

3.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4.经主管教学的院领导审批后正式公布“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四、评选办法

1.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依据《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指标体系》(见附件1)进行。各系(院)应根据评选指标体系对推荐的论文(设计)逐项进行打分,综合评定。

2.提交院评选委员会的材料为: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2);

(2)毕业论文(设计)原件(附实物、图纸、程序等)和电子文本;

(3)答辩记录、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等有关资料。

五、奖励

1.对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授予“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学院发给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证书。

2.教务处将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文本汇总,印刷成册,供保存交流。

六、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