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21-07-08


为确保我校2021年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7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布置会。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钟宏桃出席会议。学校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录取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从各组工作职责、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录取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严守教育部关于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的招生工作禁令进行了强调。

钟宏桃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政策性强,全体招生录取工作组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遵守纪律,深刻认识到这是一项严肃性的工作,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要规范流程,全面认识到这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务必做到认真负责,严格程序、严谨工作。钟宏桃希望各小组科学做好招生录取计划调配,强化服务,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到“安全招生”和“阳光录取”,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https://news.hcnu.edu.cn/__local/4/2F/8C/7186A8BC8767F5AAB6D34CB35A0_69E623E8_2F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