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培养方案修订. 教学管理制度. 期末工作专题教学例会召开

作者:乔雪琴  来源: 浏览:次  2020-07-03


202072日下午,本学期第16周教学例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钟宏桃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现教中心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贺卫国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有以下有几项议题:一是河池学院2020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事项,教务处韦晖副处长进行了相关的说明;二是河池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相关事项,教务处钟友坤副处长就新增及修订的条款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三是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贺卫国处长就期末考试安排、新专业申报、新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钟宏桃副校长对以上议程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做好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顶层设计、修订教学管理制度来推进依法治教、做好专业发展规划与新专业等工作十分的重要,各二级学院要在教务处的统一协调下,认真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通讯员  乔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