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与超星公司研讨推动网络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20-04-24

教务处与超星公司研讨推动网络课程建设工作

 

423日下午,我校网络课程建设中标单位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经理周扬一行2人,到教务处沟通和研讨推进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相关事宜,物电、化生、体育、音舞、美设、经管等网络课程建设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沟通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钟友坤对我校网络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与会课程团队分别简要汇报各门课程网络化建设的进度和基本情况,并就建设的相关事项现场咨询了超星公司的同志。

周扬经理对学校能与本公司开展合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就与会的课程建设负责人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超星公司一定认真按照既定的工作要求,制定针对性强、操作路线明晰的工作实施方案,尽快安排专人到校开展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各门课程的教学团队与公司同心协力共同完成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尽早启动、尽早录制、尽早美编和尽早上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