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06年—2008年广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8-06-20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06年-2008年广西

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系(院、部)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06年-2008年广西学校优秀教材评奖活动的通知》(桂教高教〔2009〕32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推动我院教材建设工作,提高教材质量,更好的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研究,学院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申报这次区级优秀教材评选活动。其中,申报条件、优秀教材申报表及具体申报程序等容,请参见附件。

请各系(院、部)及有关单位,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务必于2009年9月15日前将申报表一式6份(优秀教材申报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A4页面打印)报送教务处教学科,逾期恕不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2006年-2008年广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活动的通知

二OO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高等教育教材评奖通知

河池学院教务处2009年3月31日印发

校对:韦明兴录入:谢艳娟(共印18份)

附件:

关于开展2006年—2008年广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活动的通知